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市委党校第 58 期县处班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员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22 15:30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谢蕤睿 浏览:11420 次
【字体大小:

10月19 日下午,市委党校第 58 期县处班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员论坛,县处班全体学员参加,5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回望百年党史,我们党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以人民利益为重。我们要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时刻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我们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踏实干事创业。市第六次党代会对当前阜阳发展面临的形势作出了科学判断,我们要保持争先的激情想干事,强化专业的能力会干事,树立创新的思维干成事,在担当实干中推动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环节,学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和体会,表示将筑牢理想信念,忠实履行职责,努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转化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的强大动力。

论坛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前行力量倍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奋力争先创优,为阜阳建设“三地一区一城”勇当皖北振兴排头兵不懈奋斗。

2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