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展艺术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9 17:25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郭宁宁 浏览:11672 次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下午,我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艺术党课在2号报告厅举行,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第58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4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42期科级干部任职班,以及颍州区委党校第31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和第5期区直、乡镇(街道)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的学员们一起参与了此次艺术党课。学员们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通过“党建+艺术”的方式,将政治性、思想性与艺术性融为一体,用音乐回顾党的历史、用艺术展现党的伟业,礼赞新时代的中国精神,唱响新时代的奋斗之歌,真情表达对党的崇高敬仰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此次艺术党课,内容精彩纷呈,有大合唱、手鼓舞、诗朗诵、舞蹈等16个节目。艺术党课由手鼓《爱我中华》正式拉开序幕,振奋人心的鼓声,诉说着中华儿女对美丽祖国的无限热爱;大合唱《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等献礼祖国母亲,嘹亮的歌声,彰显华夏儿女拼搏奋进的雄心;诗朗诵《青春的旗帜》抑扬顿挫、慷慨激昂,歌颂党恩是至纯至真的情感迸发;《江山》大合唱气势恢宏,学员们的满腔爱国之情随着歌声飘扬回荡,为整场党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百年征程铸辉煌,砥砺奋进新时代。全体学员在艺术感染中接受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担当作为。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积极主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大美阜阳、实力阜阳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