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29 17:30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谢蕤睿 浏览:12108 次
【字体大小:

10月29日上午,2021年秋季学期第58期县处班、第45期科干班、第42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2号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由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一级调研员黄家盛主持,常务副校(院)长朱洪亮、副校(院)长孙国桃、教育长江波出席,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及“五星小组”荣誉证书。

结业典礼上,3位学员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校学习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深入地接受了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素养培训,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更加坚定,忠诚干净担当的根基更加牢固。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大美阜阳、实力阜阳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

朱洪亮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效果,他指出:本次培训上好了强化理论武装的辅导课、砥砺初心使命的政治课、提振奋进决心的动员课,大家在学习中提升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党性修养。同时,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坚持终身学习,全面系统学、讲求方法学、结合实践学,通过学习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紧迫感;要锤炼实干担当,牢记使命敢担当、磨练本领能担当、实事求是善担当,增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争取更大光荣的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政治信仰,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感。

DY2A0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