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落实从严办学原则 强化学员自我管理

——2020级法学班召开第二学年管理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6:05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2020级法学班 张飞飞 浏览:5141 次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上午,2020级法学班召开第二学年管理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唐飞主持,全体学员参加。

班主任唐飞回顾了第一学年的班级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员的理解与支持表达了谢意。随后对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手册的管理要点进行了阐述,并对第二学年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全体学员要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做到“两个转变”,认真完成规定课程。二是全体学员要继续遵守纪律要求,规范考勤,为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支(班)委会成员和小组长要勇于担责、敢于斗争,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强化制度落实,并积极谋划多样化的管理方式,搭建学员的交流平台,实现学学相长,进一步提升2020级法学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管理班会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班级荣誉感,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中去,展现2020级法学班多彩的学员风采。

微信图片_1.jpg

微信图片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