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5 17:0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盛洁铭 浏览:3121 次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朱洪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党校要结合自身定位和工作实际,把握住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推动会议精神迅速贯彻落实。

一要迅速开展学习,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号召,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更好地将省委市委提出的目标要求和任务部署融入到头脑里、落实到实践中。

二要促进主业主课跟紧步伐,紧锣密鼓展开宣传宣讲。党校要充分发挥阵地熔炉作用,深挖细琢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按照“教学有专题、科研有课题、咨政有选题”的要求,打造一批优质的课程、有份量的科研成果和有价值的咨政报告。要持续、广泛地开展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要求上来。

三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担起政治责任。要行之不辍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求,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内容。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