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为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主体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10 15:35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白玲玲 浏览:8337 次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应邀为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主体班作题为“如何防范化解意识形态及网络舆情风险”专题报告,报告由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

白晓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当前网络舆情生成特点,详细介绍了党委(党组)处置引导舆情的主体责任和需要注意的环节,并就领导干部提高媒体素养、提高学网用网治网水平等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朱洪亮指出,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对理论的高度总结,又有对实践的深度思考,使我们升华了认识,掌握了政策,学习了方法,受益非浅。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舆情引导处置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将做好舆情处置引导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要内容,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和问题,做好风险监测、及时应对、妥善处置,切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