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17:09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刘雪梅 浏览:4343 次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组织帮扶人员赴界首邴集开展走访慰问已脱贫户和“三类户”活动。

帮扶人员分赴帮扶对象家中,查看户容户貌,排除住房、饮用水等安全隐患,详细了解“三类户”和已脱贫户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经济来源、生活开支和帮扶政策享受等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嘱咐他们注意疫情防控和防寒保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强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将继续督促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实,严格落实“四不摘”责任,密切与帮扶群众的联系,了解已脱贫户的生活动态,密切关注、及时掌握“三类户”存在的困难,积极与村委会沟通协调,灵活运用帮扶政策,确保帮扶农户不致贫、不返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