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喜获四项阜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11-30 15:03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李艳菲 浏览:12902 次
【字体大小:

近日,中共阜阳市委宣传部发布了《关于阜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获奖成果的通报》(阜宣发〔2021〕34号),根据该文件精神,我校喜获4项阜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成果奖,其中,袁绍东副教授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理论指引和行动指南》获一等奖,李艳菲讲师的《从思想建党到制度治党:中国共产党的现代化转型》、蒋佃勤讲师的《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百年探索》获二等奖,潘行讲师的《红色文化的概念、演进及价值构筑》获三等奖。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科研处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比赛。今后科研处将秉持服务的工作理念,为全校教师搭建各种沟通渠道与平台,激发全体教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