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第1期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赴“四九”起义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12-02 17:12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姚浩 浏览:4624 次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日上午,阜阳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第1期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赴“四九”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增党性”现场教学。激励学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学员们首先为革命先烈祭献花篮,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学员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先辈为国家命运、民族大义牺牲奉献的可贵精神品质,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最后在党校老师的讲解带领下,参观了四九起义的纪念馆。

教学活动结束后,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张丽表示,只有利用好本地红色资源,讲好阜阳的红色故事,才能把党史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1 (2).JPG

2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