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朱洪亮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06 18:33 信息来源:办公室文秘科 作者:李方方 浏览:3915 次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3日上午,阜阳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赴市经济开发区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卫中主持报告会,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出席。

报告会上,朱洪亮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并结合阜阳及开发区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

报告会结束后,朱洪亮来到安徽中环检测有限公司,与企业支部党员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

1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