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行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12-10 14:55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谢蕤睿 浏览:12570 次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上午,第1期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3号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由教育长江波主持,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并讲话。

结业典礼上,校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及“五星小组”荣誉证书。3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收获,汇报了学习感悟。他们表示,通过一个月的集中学习培训,接受了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收获了党性修养、理论素养、能力本领和情感友谊,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在推动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

朱洪亮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效果,强调指出:本次培训围绕锤炼党性修养、上好了理论武装强化课,围绕理论联系实际、上好了干部能力提升课,围绕加强作风建设、上好了纪律规矩坚守课。同时,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要坚持学以致用,着实提高工作能力,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和抓落实能力;要提升党性修养,坚守廉洁从政底线,树牢宗旨意识,常怀敬畏之心,严明纪律规矩。

 DY2A0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