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为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县(市、区)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第四期)学员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2 18:05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艳菲 浏览:9354 次
【字体大小:

12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为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县(市、区)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第四期)学员作题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的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思考与实践”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

吕国平以党组制度的历史沿革和《条例》的修订背景为切入点,重点分析了党组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条例》的修订原则,详细介绍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并从抓好《条例》学习培训,抓好党组设立的全面规范、清理,抓好党组的日常工作,抓好执行《条例》的督促指导等方面谈了做好贯彻落实的四点具体要求。

朱洪亮指出,吕部长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对理论的高度总结,又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度思考,对于全面把握并贯彻落实《条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志们大多数都是单位的党组书记,回到各自岗位后,要更好地发挥好党组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是身体力行,切实强化《条例》的深入学习;三是聚焦重点,积极运用《条例》指导工作实际。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校委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