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对新进、新提(聘)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12-23 15:24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连丽梅 浏览:5124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2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对新进、新提(聘)的23名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副校长黄家盛参加谈话会,会议由副校长訾冬青主持。

朱洪亮在谈话中要求:要注重党性锻炼过好思想关,做到信念坚定不偏向;要注重学习教育过好理论关,做到理论清醒不迷茫;要注重守责尽责过好实践关,做好担当作为不懈怠;要注重自律自警过好纪律关,做到清正廉洁不逾矩;要注重立德立信过好德行关,做到品德高尚不失语。

黄家盛就进一步提高作风效能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向大家作要求。

四名新进、新提(聘)人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来到新的岗位,站在新的起点,一定摆正态度,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通过不断地学习实践,做到清醒就任、清正履职、遵规守纪、廉洁从政。

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l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