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16:36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方方 浏览:12781 次
【字体大小:

12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专题汇报了阜阳市乡镇(街道)党(工)委党校建设情况。

会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乡镇(街道)党(工)委党校试点工作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坚持实际、实效、实用的基本建设原则,选择有条件的地方开展乡镇(街道)党(工)委党校建设试点工作。要把握“分类分级”的建设责任分工,市县党委强化政策支持,相关部门加强指导,提升工作融合度。要把握“补位补差”的基本发展定位,突出基层党校兜底培训、精准培训的作用,在调训对象、课程设置上补位补差。要坚持“常态长效”的基本发展规划,持续完善意识形态、教学管理等制度,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校干部教育培训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