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我市党校系统教师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8 09:15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白玲玲 浏览:5905 次
【字体大小:

日前,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印发了《全省劳动和技能竞赛——2021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名单》,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李莉莉、袁绍东分别荣获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副高以下职称组三等奖及副高以上职称组优秀奖,界首市委党校高晓宁荣获县级党校(行政学院)组一等奖。

 近年来,全市党校系统坚持把“用学术讲政治”作为教学工作创新和干部教育培训的“一号工程”,构建教学出题目、科研做文章、成果进课堂、建议进决策的教研咨一体化工作运行机制,推动“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有效落实,使整体教学水平跃上了新台阶。2017年以来,我市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5次,二等奖5次,三等奖5次。同时,坚持以赛促学,定期举办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比赛、精品课评选活动等,在练兵比武、思维碰撞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