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17:0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盛洁铭 浏览:12891 次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下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本次学习内容对党校工作极具指导意义,需要我们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落实。一要牢牢抓住主业主课不放松,要紧跟时事政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委市委最新要求,让中央和省市的决策和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教学成果。二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做好“四史”教学工作,充分利用阜阳红色资源,更加充分地发挥党校的阵地熔炉作用。三要密切联系服务离退休老干部,持之以恒抓好老干部相关工作,为推动党校事业发展凝聚力量。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着力培养中青年教师,不断增强党校人才中坚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