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学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6:10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蒋佃勤 浏览:4575 次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下午,教学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欢迎申红敏、李中明两位新转隶的党员加入教学支部大家庭。随后由蒋佃勤和刘玉彪分别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阜纪通〔2021〕14号文件精神。潘行、孟俊涛等五名党员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教育长江波就2017-2021年度专兼职教师教学专题开发情况作总结分析,并就如何以党建促业务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

最后,朱洪亮表示,2021年即将结束,作为联系教学支部的校委,积极参加学习交流,既是落实联系服务基层群众办法的需要,也是对个人党性修养的提高。一年来,教学支部党员活动规范丰富,党员老师模范作用充分显现,为校(院)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一年来,校委班子始终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校(院)发展的重中之重,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统筹推进师资队伍选育用管工作。结合庆祝教师节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充分征求专职教师意见建议并形成意见清单,明确责任处室和解决举措,切实帮助教师队伍解决实际问题。新的一年,希望教学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战斗力,以党建促业务,不断增强教学科研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实效性。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忠诚履职尽责、廉洁从政、平和生活。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