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喜获2项省社科联2021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1-04 15:10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李艳菲 浏览:13597 次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了《关于奖励2021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的决定》(皖社科联字〔2021〕23号)。根据该文件精神,我校喜获2项2021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奖,其中,孟俊涛讲师撰写的《乡村振兴战略视阈下农民法治意识研究——基于安徽阜阳D县N村的调查》获三等奖,李艳菲讲师的《乡村建设行动的三个向度》获优秀奖。

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科研处积极谋划与组织准备,并推荐教研人员撰写优秀作品参加。科研处将继续为我校教研人员搭建科研成果展示的平台,希望今后全校教研人员积极参加“三项课题”研究活动,力争使我校在科研成果评比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