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7:2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文君 浏览:4539 次
【字体大小:

1月10日,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副教育长岳蕾、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县处班学员(阜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连璞、中青班学员(市直工委电教中心副主任)吴明男、颍州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玉珍、颍泉区委党校副校长俞青、颍东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占中应邀出席。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充分体现到加强党性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上来,高质量高水平开好民主生活会。会议一开始,朱校长就希望大家围绕主题,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畅所欲言,帮助校委会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查实。座谈会上,代表们分别围绕教学设计、科研咨政、后勤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常务副校长朱洪亮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一一回应,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说,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具体中肯。要全面梳理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反馈给校委会和班子成员,校委会将逐条认真分析,研究务实举措,吸收进对照检查材料,吸收到党校具体工作部署和推进中。

DY2A0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