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校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6:5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盛洁铭 浏览:5056 次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将至,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带队分别到单位结对联系社区、企业及帮扶联系点进行走访慰问。副校长訾冬青、副教育长岳蕾、办公室和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与。

1.jpg

1月12日,朱洪亮到结对共建社区——颍州区振兴社区进行走访慰问,并和社区干部亲切交流座谈。他指出,社区工作千头万绪,要以党建为引领,紧扣服务群众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当前重点抓好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格外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朱校长还看望了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家中,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jpg

1月13日,朱洪亮一行到界首市冠泓塑业有限公司等实地了解生产经营现状、职工待遇等情况,鼓励企业攻克技术难关,将品牌做大、建强,为本地产业经济发展增添更多活力,并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努力工作、积极生活,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3.jpg

在界首市邴集村,朱洪亮专程看望了困难党员、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员。他仔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和生活,对他们昂扬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朱洪亮还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叮嘱他们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工作部署,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确保大家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4.jpg

朱洪亮还调研了界首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及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