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人事

中共阜阳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1:25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司海若 浏览:14907 次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2日,中共阜阳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叙深情厚谊,共谋学校发展。副校长訾冬青、副教育长岳蕾参加了座谈会。

朱洪亮向参会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2021年以来,市委党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化教学改革,推动用学术讲政治,市委党校继续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对于老同志们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朱洪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会认真梳理研究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到教育教学领域的各方面工作中。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校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想方设法创造条件,让老同志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同时也为我校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高兴与自豪。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等处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DY2A0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