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人事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01-27 15:55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天 浏览:13608 次
【字体大小:

值此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及市委党校(院)校委班子成员分组带领相关人员前往离退休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上关怀与温暖,带去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会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他们阖家欢乐、幸福安康,同时感谢老同志们为党校发展做过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党校发展,共同推动党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对近年来党校的蓬勃发展表示深感欣慰,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党校工作,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1 (2).jpg

2 (2).jpg

3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