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18:3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文君 浏览:14050 次
【字体大小:

1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全局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紧抓落实。

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党校工作实际,常务副校长朱洪亮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带动党校事业全面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对党建理论最新成果的研究和学习。校委班子要扎实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各项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整改措施。二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节日氛围。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强化巡视巡察成果运用,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春节在即,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廉洁年。三要积极跟进省市两会精神,立足主业主课发挥更大作用。要深入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围绕省市2022年重点工作做好党校工作部署。要紧抓科研咨政不懈怠,做好科研咨政服务,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课程内容,及时推动省市“两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内容。

2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