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17:2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盛洁铭 浏览:13187 次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的部分重要条款,传达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是开学后的首次集体学习,新年新气象,我们要提高站位,提振精神,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起好步,开好头。

结合党校(院)工作实际,常务副校长朱洪亮提出了三点贯彻落实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引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把“党校姓党”的原则落实到校院工作各领域和业务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党校阵地熔炉作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激发机关党建活力。二要在主业主课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党校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水平。要把主业主课作为党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来安排来推进,不断优化教育教学方式,提高实效性,将主业主课做出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为党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认真落实“三严三实”,积极响应省委市委要求,将“五做到”落实到党校工作中,打造思想理论精、专业能力强、纪律作风过硬的新时代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提供坚强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