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17:05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连丽梅 浏览:6580 次
【字体大小: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前思考、提前谋划,2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校委会,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校(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松喜和校(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校(院)“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2022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结合党校实际,突出针对性,制定可操作性强的工作要点,并对2022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朱洪亮在讲话中要求,党校姓党,在新的一年,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校委会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作为推动校(院)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二是校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率先垂范。压实各处室和各党支部责任,层层传达压力,层层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参与者、实践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