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分享挂职心得,交流共话成长——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挂职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14:5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文君 浏览:13368 次
【字体大小:

3月3日下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挂职学习分享会。校信息中心主任、工会副主席唐飞和大家分享了他在上海市松江区挂职的感触和收获。教育长江波、副教育长岳蕾及校机关党委、工青妇负责同志参加了分享会。

2021年底,唐飞作为阜阳市第三批赴松江区跟班学习的一员,在松江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办公室工作了三个月。三个月的沉浸式学习收获满满,工作理念、工作作风、贯彻措施等各方面都有触动和思考。这次分享,他从强化理论学习、拓宽工作理念、引领工作实践、丈量沪松发展等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与收获,并重点介绍了松江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1号先锋”党建品牌。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借鉴先进做法,结合我校(院)实际,在党建和业务的融合、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探索“品牌化+项目化”举措、提高工作的精准化精细化建设等方面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思路和建议。

挂职学习分享会是我校(院)建设学习型机关的一个举措,目的是通过挂职人员分享先进经验、学习见闻,让学习成果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我们将继续通过这种方式学习先发地区的先进理念和先进做法,更好的促进我们的工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