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组织2020级在职研究生经管专业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09:04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2020级经管班 高超 浏览:13827 次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下午,按照教学计划安排,省委党校研究生阜阳教学点组织2020级经管班学员前往中国邮政颍东物流分拣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中国邮政颍东物流分拣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全体师生,带领大家走进现代化分拣车间,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分拣中心日常运营情况和业务运行流程,为大家展示了现代化人工智能分拣设备和物流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参观完车间,工作人员还与全体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详细讲解了近代中国物流发展的历程和物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交流期间,学员们不时发言提问,工作人员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活动,为学员们提供了深入了解大型物流中心实际运营情况的机会,有助于大家将书本上的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操作相结合,使学员对物流行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现场教学形式极大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拓展了教学渠道,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友谊,希望这样有益的现场教学活动今后多开展一些。

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