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学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14:40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蒋佃勤 浏览:4260 次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下午,教学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副校长黄家盛、副教育长岳蕾和机关党委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童云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建议,并对批评建议作表态发言。校机关党委高雅同志作出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黄家盛点评指出,同志们自我批评中肯,批评开展的到位,建议查摆问题重在抓落实,希望会后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抓好改进提升工作。

朱洪亮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学习研究上走深走实,以坚定的政治性保证航向不变;要在履职尽责上提质提能,以积极的担当性保障锋刃不锈;要在作风建设上常修长进,以严肃的纪律性保持底色不褪,勇于自我革命,站稳政治立场,当好党校布道者、熔炉工。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