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学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调研“两有三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0 16:19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杨海莉 浏览:4284 次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下午,教学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前往市信访局调研。

在调研中,党小组成员先认真听取了阜阳市“两有三解”走好群众路线的情况介绍,随后与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阜阳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初见成效,目前已形成了“四个一”模式,即一个网络矩阵平台、一个“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一个闭环推进机制、一套督查考核体系,可复制、可推广,并已在市县两级全面展开。

调研结束后,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阜阳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形式创新、效果显著,真正做到了问题消除在当地,矛盾化解在当地,推动形成了“家里的事家里人商量着办、阜阳的问题就在阜阳解决”的共识和氛围。同时,党小组成员通过深入实地调研访谈,为日后进一步开发案例教学和做好科研咨政工作积累素材,打下基础。

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