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31 18:25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刘雪梅 浏览:6508 次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丰富内涵,并立足岗位实际,进行研讨发言。交流中,大家表示,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国内经济复兴、疫情防控压力重重,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努力提升自身的履职能力,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保持昂扬的工作劲头,争做知识型干部、创新型干部、实干型干部、自律型干部,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磨砺、在总结中成长。

支部书记高雅总结时强调,今年是党校(院)“机关党建提升年”和“办学质量提升年”,党员同志要改进作风,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时刻铭记挺身在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