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委党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2-04-12 14:30 信息来源:中共阜阳市委党校 作者: 浏览:24020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校园管理、确保校园安全,更好服务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要求,特制定市委党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制度。

1.凡进入党校工作人员须出示车辆通行证或人员工作证,且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均正常方可入校。

2.进入教学楼参会或办公的工作人员须出示工作证、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参会期间须保持适当距离,隔排就座。

3.按防疫要求,取消堂食。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持有加盖市行管处印章的工作证、全程佩戴口罩方可进入食堂,采取“两米间距”分时段取餐分餐制,一律以盒饭形式在食堂外就餐。

4.在校工作人员必须按要求参加每日一次的核酸检测。

5.校园每日开展一次消杀工作,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推荐的专业公司进行操作,并由党校专人负责配合引导。消杀公司员工进入校园完成消杀工作后,须立即离校,不得与其他人员接触,不得在校园内停留、就餐及住宿。

6.菜递配送公司与布草洗涤公司的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内,在校门外完成物资输送、验收无接触交接,校园内物资、物品转运由校内工作人员负责。

7.市委党校夜班与周末值守工作人员及服务外包公司人员必须在校内食宿,实行封闭式管理,且非必要不离校。

             

中共阜阳市委党校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