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阜阳市召开省市开发共建重点课程遴选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7:26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白玲玲 浏览:4050 次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市重点课程开发共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前期思虑谋划、统筹安排的基础上,4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在我校(院)召开了省市开发共建重点课程遴选会,共有三门课程参加此次遴选。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杨卉、干部教育科二级主任科员李舒婷,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副校长黄家盛、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教育长岳蕾主持。 

全景.jpg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市重点课程开发共建工作的通知》。接着,各申报人从课程背景及基础、课程开发团队及主讲人基本情况、开发共建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参会专家根据开发共建重点课程的有关标准,结合课程申报思路及准备情况、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对申报课程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议,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并确定上报省委组织部的两门课程。 

10.jpg1.jpg

3.jpg4.jpg5.jpg

杨卉对申报的课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申报的课程重点突出、主题明确,能够结合我市实际,聚焦实战实效,都具有很强的实践意义,市委组织部将会同市委党校做好下一步课程开发共建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有序开展,确保课程开发共建工作取得突破,说好阜阳故事,体现阜阳特色,擦亮阜阳品牌。

黄家盛最后强调,对重点课程开发共建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把课程开发共建作为我校(院)办学质量提升年的有力抓手;二要精心组织,发挥团队优势开展调研,取得第一手资料;三要按时按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开发共建课程;四要务求实效,打造拿得出、叫得响的特色品牌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