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第46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四组学员开展学习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18 11:41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许莉 浏览:12547 次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于5月16日开班。按照当前阜阳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要求,本次主体班培训实行封闭式管理。

为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习效果,5月17日,第46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四组学员充分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小组成员对市委副书记李军的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俊杰的《学好用好条例 有效发挥重要法宝作用》专题报告以及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教师张晓洁的《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教学内容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学员们积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收获、交流思考过程,并对小组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分享交流中也进一步加深了了解。

交流后,集中学习了主体班培训相关纪律要求。学员们一致表示,充分理解市委、市政府的良苦用心,也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将会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同时,学习中也将严格遵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各项纪律要求,维护班级集体荣誉,增强小组凝聚力、向心力,发扬“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团结精神,努力创建“五星”小组。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