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青工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4 14:03 信息来源:校青工委 作者:梁峰 浏览:13443 次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上午,阜阳市委党校青工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学习语·读经典·悟思想”悦读分享活动。校委委员、副校长孙国桃,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岳蕾代表校委参加活动,校青工委书记梁峰主持活动。

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岳蕾作动员讲话。岳教育长指出,校委班子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广大青年是党校事业的主体,大家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校青工委要不断增强对广大青年的引领力、服务力。

校青工委副书记刘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读书活动,从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三个角度分析了当代青年如何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读书,通过学习提升本领,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我校曾在抗疫一线、扶贫一线的工作过的青年代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己担当抗疫志愿者和驻村扶贫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在新时代党校青年如何接好接力棒、续写青春之中国,如何心系群众办实事,当好群众贴心人的心路历程,展现了党校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敢担当、善作为的青春风采。“学习吧”的青年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以及“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大家学精神、谈心得、悟思想,表达了在新时代扎根党校事业、助力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校委委员、副校长孙国桃作总结讲话。孙校长高度评价此次活动,认为大家准备充分、分享流畅、思考深入、角度新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孙校长向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建议,希望党校青年要思考未来,做好人生的规划,要储备知识,不断地学习进步,要奉献人生,有责任之心,要敬畏纪律,崇德向善,有正义感。

最后,副校长孙国桃、副教育长岳蕾给参与悦读分享活动的各位青年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校青年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伟大时代,为党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