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对科级晋升职级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5-24 17:33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连丽梅 浏览:4555 次
【字体大小:

为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干部选拔任用的全过程,5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对科级晋升职级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由副校长訾冬青主持,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并讲话。9名新晋级人员参加了谈话会,组织人事处、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朱洪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知责于心。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始终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瞄准高标准、追求高水平。二是要找准“定位”,担责于身。要在全市、全校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肩负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开创工作的新局面、新境界。三是要立足“岗位”,履责于行。要争做学习的排头兵,争当求真务实的实干家和清正廉洁的带头人,通过学习为工作提振赋能,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慎独慎微管好自己和家人。

新晋级人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一定会一如既往做好工作、一丝不苟踏实做事、一以贯之廉洁自律。

1 (1).jpg

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