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弘扬王家坝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25 16:46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颍东区检察院 张燕 浏览:12562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员学习感悟王家坝精神,5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第46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43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学员到阜南县王家坝闸开展现场教学。

学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先后参观了西田坡庄台、王家坝闸、王家坝抗洪纪念馆等地。一幅幅触动人心的画面、一段段情真意切的文字,让学员们了解到王家坝的历史、王家坝精神的由来与内涵,真切感受到王家坝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大局精神、“同舟共济、万众一心”的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员们受到了一次心灵与思想的洗礼,对王家坝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与体悟。学员们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将王家坝精神融入工作之中,立足本职,以知促行,增强党性修养,砥砺家国情怀,牢记使命担当,为阜阳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