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红歌赛

发布时间:2022-05-26 14:59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颍东区检察院 张燕 浏览:12779 次
【字体大小:

为激发爱国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5日下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红歌赛。

“一树红花照碧海,一团火焰出水来,珊瑚树红春常在,风波浪里把花开......”一首《珊瑚颂》将红歌赛拉开了序幕。《精忠报国》《军中绿花》《红旗飘飘》《浏阳河》《映山红》......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歌曲,或深情婉转,或激情澎湃。学员们声情并茂,情绪饱满,唱出对党炙热的情怀,饱含对百年大党的深情礼赞。嘹亮的歌声,飒爽的英姿,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现着新时代党校学员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与建功立业的决心意志。            

红歌嘹亮,旋律铿锵。忆百年征程,寻峥嵘岁月;颂建党伟业,抒党员情怀。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学员们以歌声传党恩颂党情,以歌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红色歌曲中浸润思想、净化心灵,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让学员身心“动起来”,以红歌鼓舞士气,提振精神,鼓舞党校学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身到阜阳的高质量发展之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