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第4期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2-05-27 18:06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 作者:杨海莉 浏览:12404 次
【字体大小:

5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第4期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3号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由教务处处长王浩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阳出席并讲话。

结业式上,2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汇报了学习感悟。学员们表示,本次学习培训管理严格,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惊喜连连,收获满满。在短短两周的学习中,不仅收获了理论知识,提升了能力本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理想信念也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郭阳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效果,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升政治“向心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组织“硬实力”;要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履职“贡献力”。

图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