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对外培训

市直工委举办市直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01 14:50 信息来源:阜阳市直党建 作者: 浏览:14987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提升发展党员质量,5月25日至27日,市直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市直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0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市直工委在培训前严格对参训学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为参训学员发放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材》。培训中,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的纪律和规矩、公职人员网络意识形态行为规范和如何做合格党员等内容,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市纪委四级调研员李继东及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还邀请三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先进事迹宣讲,激励广大发展对象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为了深化学习效果,市直工委专门安排了测试,并将测试成绩和出勤情况作为每一名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

通过三天的集中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把准政治方向、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基础。

1 (2).jpg

2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