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第46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咨政报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15:22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颍东区检察院 张燕 浏览:12134 次
【字体大小:

6月13日晚,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第46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咨政报告交流会,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副校长訾冬青、科研处处长朱振辉等出席,7位学员代表上台发言。

学员们的咨政报告主要集中在社会治理、治安维稳、农民增收、招商引资等方面,包括临泉县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葛伟同志撰写的《关于基层宗教的有关情况报告》、市委政法委毕东明同志撰写的《加强涉黑涉恶线索核查 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建议》、国家统计局临泉调查队邵伟峰同志撰写的《我市农民财产性收入增长面临的困境与对策建议》等,围绕这些内容,在交流中,学员们提出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结合自身思考和工作经验给出相应的对策和建议。

朱振辉在点评中对学员们的咨政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的选题贴近阜阳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同时,调查深入、数据详实,有图表、有实例,解决问题有对策。针对咨政报告撰写存在的不足,朱振辉提出了修改完善的建议,希望学员在撰写时文字表述更精准,同时,在建议和对策方面进一步细化、更具有可操作性,真正实现一篇咨政报告的价值。

649297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