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学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6:30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刘玉彪 浏览:4011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了解我市“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情况,强化党建与教学相融合,6月10日上午,教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阜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调研。

热线负责人金劲松带领大家参观了一楼大厅,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12345热线总体概况以及热线归并优化工作情况。随后,参观了话务受理中心,看到忙碌而有序的工作场景,大家感触颇深。

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热线工作人员与党员教师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党员教师们提出的问题,热线工作人员予以详细解答。支部书记童云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推动党员教师了解实践,进一步将党建与教学相融合,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活动。各位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力度有了新的感受。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