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筑“防”线,防未“燃”——市委党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20 15:30 信息来源:校工会 作者:张小龙 浏览:3591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的有关规定,加强市委党校安全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自护能力,6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了全校教职工和部分物业、餐饮人员参加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消防救援支队、宣传员谷文涛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有关消防安全的知识,接着在副校长訾冬青发出“应急疏散演练开始”的口令后,随着火警警报的响起,全体人员低姿捂鼻迅速有条不紊撤离到室外空旷地带。在室外空旷地带,又进行了灭火器实操培训,每位同志都亲自演练操作了灭火器使用的“提、拔、握、压”。副校长黄家盛在最后的总结中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同志都要把自己当作安全生产的责任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维护好学校、家庭、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这次演练,有效的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工会也将持续开展有关安全应急的活动。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