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赴定点帮扶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6:59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刘雪梅 浏览:12165 次
【字体大小:

6月16日、22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分两批组织帮扶干部赴界首市邴集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走访活动。

烈日炎炎,帮扶的脚步不停歇。帮扶责任人分赴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与他们话家常,详细了解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住房饮用水安全等,询问他们生活中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仔细查看包保对象家宅内外的环境卫生,提醒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做好日常疫情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帮扶对象对党校战酷暑、送慰问的行动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把生活过得红火的同时,会更加注重环境卫生,把乡村建设得越来越美。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关心帮扶村的生产生活困难,协助界首邴集村两委积极推进帮扶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