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副校长孙国桃看望第54期中青班学员

发布时间:2022-06-23 15:57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闫海月 浏览:3971 次
【字体大小:

6月23日,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副校长孙国桃来到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进村住户所在地——临泉县迎仙镇南张营村,看望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在南张营村村部,孙国桃详细了解义诊、现场咨询宣传等活动情况,南张营村基本情况和学员安置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住户家中,孙国桃细致询问村民家庭情况和学员的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珍惜机会,把此次进村住户当作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接地气、访民情、转作风、强党性,把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思想作风与群众的冷暖联系起来,把广袤基层变成增强党性的生动课堂。

在与校(院)相关人员和学员骨干谈话过程中,孙国桃强调,加强年轻干部实践锻炼,把火热实践作为课堂,让干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重要经验。校(院)相关处室要积极总结提炼成功经验,不断优化进村住户活动方案,使中青班学员在进村住户活动中有深层次的体验和成果化的体现,进一步提升实践锻炼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发展动能,强化效果引领,把进村住户活动与校(院)开展的有关调研相结合,与学员在单位担负的工作任务相结合,与进村住户本地实际相结合,设置差别化的锻炼安排,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真正使进村住户活动成为中青年学员切实了解基层实情、全面促进能力提升、汇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优质平台。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