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对外培训

2022年全市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暨“青马工程”农村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3 17:45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社会培训部 浏览:14797 次
【字体大小:

6月22日,2022年全市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暨“青马工程”农村班在我校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团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团的业务工作能力。团市委书记汝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李卫军参加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理论专题学习辅导,也有形势政策讲解和实操技能传授;邀请上级团组织和党校、团校专家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共青团业务知识;邀请具有丰富工作和管理经验的阜阳各级领导干部为学员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和重点工作培训。此外,培训中还安排了破冰行动、艺术团课和学习研讨,促进学员开拓思维,通过多种形式深刻领会所学知识。团市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同志,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组织战线工作负责同志,市直、开发区、阜合园区团工委负责同志和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团组织负责同志,以及“青马工程”农村班学员近180人参加培训。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