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1:20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白玲玲 浏览:11880 次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咨政工作实效,进一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6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座谈会,副校长黄家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教育长岳蕾主持会议,全体专职教师、副高及以上兼职教师、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教研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本人在教学、科研、咨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今后发展方向和具体目标,以及需要学校解决的实际困难等三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教研室、科研处、组织人事处和教务处结合处室职责,分别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咨政等方面表态,将认真考量教研人员提出的困难和建议,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教研人员提供更有力的工作保障。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副校长黄家盛充分肯定了全体教研人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针对如何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看待教学科研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三要坚持扬长避短,完善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各项措施。

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