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市新闻

孙正东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6-30 09:08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 浏览:2544 次
【字体大小:

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孙正东深入阜南县苗集镇张店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为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今年76岁的刘维军老人1971年8月入党,退伍后曾任村党支部委员。孙正东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他保重好身体,积极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维稳、基层治理等方面发挥余热,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多作贡献。

  在困难群众燕子玲家中,孙正东与她拉家常、话家事,亲切询问她生活情况和患病就医情况。孙正东要求,属地镇村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帮扶要求,按政策帮助就医、报销费用,有效解决实际困难。

  老党员王玉臣曾任村党支部委员。孙正东勉励他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参与星级文明户、清洁户评选,积极参与村务管理,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贡献更多力量。

  孙正东强调,老党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和帮助老党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问题,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引导他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关心、支持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用。

  走访慰问中,孙正东还实地了解了张店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他要求,要聚焦“整治农户庭院、改善个人卫生”,发动老党员、老村干等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排查整治,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