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追寻足迹悟初心”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7:0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文君 浏览:3701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情怀,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以更加振奋激昂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追寻足迹悟初心”党性教育活动。

6月24日上午,全校党员首先来到阜南县曹集镇西田坡庄台,循着总书记视察阜阳的足迹,重温总书记对庄台群众的殷殷嘱托,感受着独特的庄台文化,感叹着庄台环境和生活的变化。接着大家又来到王家坝抗洪纪念馆。在展厅里,大家认真观看了王家坝历次抗洪期间及灾区后续发展各时段的珍贵历史影像资料和经典照片。一幅幅动人画面、一段段文字描述着王家坝人“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同舟共济、科学治水”的精神,记录着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全国人民的鼓励、关爱和支持。

加强党性教育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市委党校各基层党组织将组织党员结合此次现场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阜阳考察调研期间讲话精神开展研讨,在研讨交流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坚定政治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Y2A0039.JPG

DY2A0111.JPG

DY2A01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