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0级法学班赴阜南县王家坝抗洪纪念馆等地开展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6:40 信息来源:2020级法学班 作者:张飞飞 浏览:13634 次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课程安排,6月26日,阜阳教学点2020级法学班赴阜南县王家坝抗洪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活动。

全体学员先来到阜南县红色记忆展览馆,依次参观历史陈列馆、抗日战争馆、解放战争馆、阜阳英模馆、雷锋纪念馆、大国重器馆等六大展区,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承继革命精神;接着来到王家坝抗洪纪念馆,通过参观照片、文献、实物、影像、雕塑等多种方式,实地学习感悟“舍小家、为大家的顾全大局精神;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自强不息精神;军民团结、干群同心的同舟共济精神;尊重规律、综合防治的科学治水精神”的王家坝精神。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学员们来到红亮箱包厂、芡实种植基地、曹集镇西田坡庄台,走进扶贫车间参观生产经营情况,走到田间地头查看农作物长势,现场聆听总书记走进庄台的情景,真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庄台人民的关怀,进一步深刻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

天气很热,一天的行程也很紧凑,但是学员们都收获满满。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员们表示受到了一次心灵与思想的洗礼,对王家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与体悟,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思渐悟中提升个人能力,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