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6:0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盛洁铭 浏览:5134 次
【字体大小:

7月1日,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为全校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副校长黄家盛、訾冬青、副教育长岳蕾参加。

课前,全校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铿锵初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以《争做三个表率 以昂扬姿态喜迎二十大》为题,为全校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党课。

朱洪亮在党课中密切联系党校实际,强调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要争做三个表率:一要持之以恒提振状态,争做学习表率。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要学用结合。二要一如既往担当作为,争做实干表率。要以想干事的自觉科学谋划,以会干事的定力立说立行,以干成事的担当求真求实。三要一以贯之推进发展,争作创新表率。要以发现问题为创新起点找准发展方向,以制度机制为创新保障激起发展活力,以对标对表为创新手段积累发展成果。

朱洪亮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更加重视教学科研咨政和管理工作,强筋健骨,攻坚克难,提升本领,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当好时代答卷人,干出一片新天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j1.JPG

dj.JPG